乌当区钟坡西路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相关部门表示——

加大整治和巡查力度

2020年01月13日09:09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有市民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乌当区钟坡西路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不仅机动车无法通行,由此带来的喇叭叫卖噪声、卫生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休息。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钟坡西路是单行道,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现象确实存在。“这种现象屡禁不止,城管一来,就收敛一些,等城管一走,又摆出来,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家住附近的陈先生说。

针对这一情况,乌当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刘毅表示,大队将和创新社区一起,对该路段进行整治,同时,夜班人员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

乌当区创新社区城管大队城乡管理部部长刘东林也表示,除加大力度整治外,还将考虑增加农产品销售点,制定相关可行方案,疏管结合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维护城市秩序。(李锋 金洋)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