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走进黔西

2020年01月10日09:37  
 

小品表演

1月7日,毕节市2020年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系列活动走进黔西县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为搬迁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小品、歌舞、快板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歌舞《搬新家》表达出搬迁群众的欢乐和喜悦,小品《在灿烂的阳光下》、独唱《不忘初心》等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搬迁群众纷纷表示,演出活动丰富多彩,即接地气又有意义,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悦气氛和浓浓的年味。

据悉,此次活动中,毕节市艺术摄影协会为搬迁群众送上了200余张全家福,毕节市书法协会为搬迁群众义写了300余副春联。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市人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内生动力,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杨 君 杨婷婷 杨前楠)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