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红红火火过大年 登高健走始登场

2020年01月10日11:14  
 

1月9日上午9点,2020年“贵州动起来” 红红火火过大年毕节城区登高健走活动于三板桥奥体中心举行,拉开了新年健身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毕节市体育局、中共毕节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毕节市总工会主办,毕节市体育总会承办,毕节鑫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参加登高健走活动的有40多家单位,共2000余人。活动路线以三板桥奥体中心为起点,阳山公园停车场为终点,全程3.5公里。

冬日的清晨寒风“冻”人,大家伙却以高昂的热情以“动”化“冻”, 一路上,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从少到老每一个参与者都热情昂扬,迈开大步子,欢声笑语贺新年。健身爱好者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不仅营造了新年的热闹氛围,更是起到宣传全民健身的作用,鼓励更多市民积极踊跃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让更多群众能从体育健身中体会到获得感与幸福感。(漆玉洁)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