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委编办干部受中央编办通报表彰 贵州仅此一名

2020年01月10日13:38  
 

近日,修文县委编办2019对外宣传工作再创佳绩。中央编办发文通报表彰:“贵阳市修文县委编办马大勇同志认真遵守中国机构编制网投稿规范要求,积极认真做好本地区的信息采写、报送和组织工作,努力拓展信息广度和深度,强化信息时效性和可读性,报送和采用的信息数量上位于前列,信息宣传工作成效显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据悉,全国共表彰29名“优秀信息员”,贵州省仅马大勇1名同志获表彰。

近年来,修文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坚持把加强对外宣传作为研究政策、服务决策、交流经验、推动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传递机构编制工作好声音,展示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信息采用量连续6年名列全省同级编办第一,工作多次受到省委编办和市委编办表彰,曾被省委编办评为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修文县委编办建立主要领导亲自管,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坚持把对外宣传作为推动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不断规范技能培训、稿件审核和报送工作,积极发挥信息宣传了解各方、联系上下、联通内外的优势,及时、准确、全面向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和县委、县政府报送信息和调研文章,实时反映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取得成效、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等,把有价值的信息供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修文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