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即将拉开帷幕 新蒲交警为你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020年01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运”的脚步近了,归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一年一度“地球最大规模人口迁移”——春运也即将拉开帷幕。

为全力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新蒲交警大队已提前进入了春运工作状态,民警全员上岗,从每天早上高铁站的第一趟高铁发车前坚守到晚上最后一趟高铁进站后。

同时,在管辖范围的高铁站负一楼、一楼和高铁站周边道路沿线,对违法停放在高铁站以及周边的车辆、可疑车辆的后备箱是否存在危险物品、是否存在酒驾等进行严查,在早中晚高峰期的车流密集路口疏导交通。

与此同时,新蒲交警大队还将联合新蒲新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环境整治,全力保障每一位旅客春运前及春运期间出行安全。(周才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