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报 汇川好男儿在部队荣获三等功

2020年01月08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96033部队联合汇川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董公寺街道、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区爱促会,来到现役军人江远飞家中,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与慰问金。

区人武部政委江苏长等为江远飞家属送上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并详细了解家属生活中的难題,努力解决军人后顾之忧,让官兵在部队能安心报效祖国。江远飞同志的母校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对其表示祝贺。

据了解,江远飞于2010年9月入伍,毕业于火箭军工程大学,历任排长、作训参谋、连长,参与筹划组织多项大项任务,形成多项研究成果,大抓连队练兵备战,连队建设取得全面进步,带头参加群众性练兵比武,在所在大单位连主官比武中成绩优异,2019年年终评功评奖表彰中荣立个人“三等功”。(雷家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