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南航将开通贵阳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

2020年01月08日11: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2020年1月12日至2月18日春运期间,南航将首次开通由贵阳至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班。

据了解,该航班由空客A320/330机型每周二、三、四、日执行,航班号为CZ8873及CZ8874。航班具体起降时间为:7时50分由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0时50分到达贵阳;11时50分从贵阳起飞,14时55分到达北京大兴机场。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飞机起飞降落不需要经过北京市区,不用绕行,遇到雷雨大风等天气时更容易改航,从而减少航班延误和取消。与首都机场整体相比,从贵阳至北京大兴往返的旅客在候机楼、飞行及地面滑行阶段可累计节省30到40分钟。这也是为2020年夏秋航季贵阳往返北京首都机场的南航航班整体有序转场至大兴机场进行“预热”。

“南航同时还加密了贵阳往返广州、珠海、博鳌等春运时期的热点需求航线,为春节前后务工旅客返乡、学生返校等不同需求人群提供更多出行时间与地点选择。”南航工作人员表示。(肖艳)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