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乐平镇开展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0:41  
 

为加强对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的跟踪引导,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让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2020年1月5日,乐平镇党委召集全镇2017年以来被问责和受处分的6名在职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镇纪委贺胜国同志对干部被问责和受处分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帮助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查摆出了问题根源,并对他们进行了思想疏导,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指出,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眼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新的历史起点上,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正确对待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的谈心谈话活动。同时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说明党组织并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曾经犯过错误的同志,犯过错误不要紧,只要能清醒认识到错误,并在实践中加以改正,就还是好同志,就还能对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被问责和受处分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四个自信”,针对存在问题的根源,举一反三,真诚认错悔过,勇于纠错改正,主动放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大胆履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把“有错”变成“有为”,为决胜脱困攻坚,全面建成小康乐平作出应有的贡献。(贺胜国)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