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不挂上路行驶 罚款100元记12分

2020年01月07日17: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杨某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被罚款100元记12分。

1月5日14时左右,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三中队副中队长袁洋正在甲秀南路疏导交通,一辆无牌小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将其拦停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这辆小货车的号牌被人放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下面,没有按照规定进行悬挂。之后民警开据了强凭暂扣了这辆小货车并告知驾驶员回交警进行处理。

后悔了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这辆小货车的原号牌因为损坏,驾驶员杨某在车管所就更换了新的车牌,新车牌领到以后,杨某并没有按照规定进行悬挂而是把车牌放在座位下面继续上路行驶。

民警提示:上路行车,牌照齐全。杨某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将被罚款100元记12分。处罚完违章和安装好车牌后,杨某的车子才能取回。(文/图:李强)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