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积极开展政法、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0:48  
 

1月3日,独山在影山镇开展政法、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关于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一块块内容丰富、版式新颖的宣传展板,一张张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不仅展示平安独山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也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政策法治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治能力的理解和提高。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月14日,由县政法委联合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在全县八个镇赶集日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县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独山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孟荣慧)

来源: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