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瓮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年01月06日10:45  
 

2020年1月3日上午,中共瓮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瓮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中共瓮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文件,审议通过了《瓮安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信息报送制度(试行)》,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的关键之年,更是“七五”普法验收之年,办公室作为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要率先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有力推动委员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省委五件实事的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督促落实和统筹协调好执法、司法、守法普法3个协调小组的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作出新的贡献。(刘力民)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