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琨率队到本寨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2020年01月03日15:24  
 

1月2日,在县委书记庞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凯的带队下,县应急局、林业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本寨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调研活动,本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奋箕冲村实地察看护林员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平同志作2019年森林防火工作汇报。接着来到炳云村查看了该村地质灾害点情况,听取了村第一书记的情况汇报,询问周围受灾害威胁群众的转移安置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后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打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卫战。做到时时监督,建立健全镇村两级值班制度、巡查制度、速报制度、防治工作责任制度等,同时要大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积极为本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吴德佳)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