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 安顺市17名干部被问责

2020年02月03日09:47  
 

近日,安顺市对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到位的17名干部进行问责,其中,1人被谈话诫勉,16人被谈话提醒,批评教育。

1月30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办检查组到市中心血站检查时,发现市中心血站没有落实1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春节期间照常上班的通知》关于“各地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均不放假,全员上班”的要求,仅由主要领导带领1名科室负责人和2名血库工作人员值班。2月2日,市中心血站主要负责人受到谈话诫勉。

1月30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办检查组到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公司检查时,发现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公司当天未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值班,仅安排1名中层干部带班。在延长假期的值班人员安排中,1月31日至2月1日仅安排中层干部作为带班领导,没有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对值班值守工作重视不够。2月2日,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受到谈话提醒,批评教育。

针对在督查检查中发现少数乡镇、村居(社区)基层责任压实不够、部分社区网格化管理不到位等存在问题,我市立即启动整改和约谈,督促整改。目前,市委组织部、市督查督办局已对疫情防控排查和监测不力的西秀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紫云自治县松山街道办事处、五峰街道办事处,黄果树旅游区龙宫镇等9名党政主要领导,对西秀区、紫云自治县、黄果树旅游区社会防控和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的6名县区分管领导分别进行谈话提醒,批评教育。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