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到大營路街道督導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04月09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4月7日,雲岩區委書記林剛到大營路街道督導消防安全工作並召開座談,聽取近期大營路街道消防安全工作落實情況及意見建議,安排部署街道消防安全各項工作。區領導宋成強、謝朝勇參加。

林剛要求,街道黨政班子要高度重視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當成一項政治任務,不折不扣抓好落實。要加強與區專班的對接,在專班的調度指導下快速有序開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緊盯高層建筑、商業綜合體、小型生產性經營場所、棚戶區和老舊小區等重點區域,學校、醫院、養老院、商場、批發市場、“三合一”“多合一”等重點場所開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底數清、情況明、措施實。

要進一步壓實責任,嚴格實行包保制度,全面充分發動網格員,細化責任分工,明確要做什麼、怎麼做,劃定管理范圍、管理對象。要充分運用物防技防手段,解決電線、電器老化問題。要加強宣傳培訓,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傳力度,讓群眾對消防安全有敬畏之心﹔要明確培訓范圍、人員數量、培訓形式,積極開展培訓“進街道、進村居、進小區”等活動。要獎罰分明,立規矩、樹典型,對工作落實不到位的堅決處罰,對工作開展落實到位的要進行獎勵。要加強執法力度,對不合法不合規的要嚴厲查處,形成震懾作用。

區督辦督查局主要負責人,大營路街道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參加。(圖/文 周若筠、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