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諶貽琴主持

2021年01月27日08:3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王魯銓 權若青)1月26日晚,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諶貽琴主持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李炳軍、劉曉凱、藍紹敏、夏紅民、劉捷、孫永春、袁周、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李三旗出席會議。

主席團成員8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關於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貴州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貴州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貴州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報告》的情況匯報。

會議聽取並表決通過了《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議案選舉組關於各代表團審議本次大會選舉辦法草案的情況匯報,表決通過了本次大會選舉辦法草案,決定將選舉辦法草案提請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