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調研“百億珍酒”項目建設情況

2021年01月27日14: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25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到“百億珍酒”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搬遷、土地規劃、配套基礎設施建設等情況,現場研究解決項目建設所遇困難問題,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姜世甫強調,“百億珍酒”項目建設對於匯川區乃至全市推進綠色食品工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各級各部門、高坪街道要充分認識這一重要意義,積極支持項目建設,全力完成好各項工作目標任務,努力為匯川區“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應有貢獻。

姜世甫要求,相關部門要嚴格按照時間節點,精准項目規劃方案、成本預算,緊盯項目建設每個細節環節,依法依規把好每道程序關口,有力有序、又好又快推進項目建設各項工作,確保如期高質量完工。要做好統籌協調,強化聯動配合,形成強大合力,確保項目建設各項工作同步推進,努力早日實現“百億珍酒”目標。要超前謀劃,同企業、街道、“就業幫”平台有關負責人加強交流,有機結合產業和就業需求,提前開展“定制化、定崗化”技能培訓、就業登記等工作,確保企業有人可用、群眾有業可就,實現產業、就業、創業“三業”並舉。

據了解,“百億珍酒”項目總投資額達110億人民幣,其中,固定資產(建設)投資40億元,流動資金70億元,項目佔地總面積1445畝。項目建成后,預計實現新增年產優質醬香白酒3萬噸以上產能,綜合產值可達120億元,將為我區優質白酒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有關副縣級及以上領導,區直相關部門、高坪街道、區屬國有企業、市規劃技術服務中心、市郊供電局、遵義漕河涇科創綠洲經濟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參加調研。(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