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紀委縣監委 夯實監督責任預防“節日病”

2021年01月19日08: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黃杏 通訊員 管彥博)2020年底,赫章縣紀委縣監委印發了《關於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確保2021年元旦春節風清氣正的通知》,要求各級黨組織及其“一把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第一責任人”責任,加強對黨員干部的教育提醒,以各級紀委近期通報曝光的典型案例為教材,教育警示廣大黨員干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

赫章縣紀委縣監委制定了元旦春節期間紀律作風明察暗訪工作方案,抽調人員組成8個督查組,圍繞節假日期間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突出問題、餐飲浪費問題、不擔當不作為亂作為、疫情防控工作履職不力等方面進行監督檢查。

“對監督檢查發現的問題,建立台賬,並納入日常監督,督促涉及單位按要求整改,涉及問題線索的,堅持優先處置、快查快辦,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曝光一起。”赫章縣紀委縣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