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區 獲評國家級旅游度假區

2021年01月19日08:4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鄧運)2020年12月底,國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的名單,六盤水市水城區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區被認定為2020年新一批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成為繼遵義市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區后省內第二個國家級度假區。

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區位於水城區南部,距市區30公裡。景區總面積509.76平方公裡,核心區面積68平方公裡,由野雞坪高原戶外運動基地、玉舍國家級森林公園和海坪彝族文化小鎮組成,是貴州省委、省政府重點規劃打造的100個旅游景區之一。度假區圍繞高原避暑氣候和彝族文化風情兩大主題資源,深度開發休閑度假產品,現已打造成為集山地運動、避暑度假、文化體驗、生態康養、研學科普於一體的綜合型山地旅游度假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