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新區供水公司召開第二屆工會第一次職工大會

2021年01月14日15:51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 為進一步落實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企業方針,加強企業民主管理,促進企業改革、穩定和發展,根據《企業民主管理規定》及《關於進一步加強國有企業工會工作的實施意見》(遵市工發〔2018〕17號)的有關規定,2020年12月31日,遵義市新區供水有限責任公司召開第二屆工會第一次職工大會,會議由工會主席唐曉晶同志主持,公司全體干部職工54人(值班人員除外)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分別通報了公司和工會2020年度工作開展情況,讓干部職工了解一整年來公司的生產經營狀況和工會工作開展情況,積極落實干部職工的知情權。

會議還審議表決通過了《民主管理辦法》《職工代表大會制度》《廠務公開制度》《職工關懷管理辦法》《2020年度工資調整方案》,充分體現職工參與企業管理的方針與決心。

工會主席唐曉晶同志對職工提案表進行詳細的解釋說明。確定立案的提案,各分管領導立即在會上做出工作安排,明確時間期限,確定具體工作人員,將職工的建議落到實處﹔不予立案的提案,也在會上對干部職工闡明原因,獲得職工的理解。會上還對領導班子和中層干部進行民意測評。獲得集團公司五一金牌工人、巾幗標兵稱號的陳美羽同志作為先進代表發言。

遵義市新區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支部書記、總經理聶迪華對本次會議的召開給予了充分肯定,贊賞職工們本著對企業和自己高度負責的態度,積極諫言獻策,提出了諸多寶貴意見,達到了預期效果。同時,他指出,要把企業辦好,必須全心全意依靠全體職工,希望全體干部職工充分發揮主動性與創造力,把會上的“好聲音”繼續傳遞下去,調動全體職工的工作熱情,期待全體供水人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再鑄新輝煌。(董安華)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