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畢節市能源局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召開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1年01月12日13: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市政府網消息:2021年1月8日,中共畢節市能源局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召開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由王紅晶主持,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全體委員參加。

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選舉王紅晶為中共畢節市能源局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謝明雲為副書記。

會議通過了中共畢節市能源局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工作分工。

受中共畢節市能源局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邀請,市能源局黨組書記、局長魯茂言列席了全體會議並講話。魯茂言強調,一是機關紀委要履行監督職責,全面開展對上、同級和對下監督,重點抓好干部廉潔自律,黨風廉政建設監督。二是多方面進行監督,加強重要時段、“三重一大”、資金使用等各個環節的監督。三是在遵章守紀方面要起帶頭作用,帶頭遵守黨紀國法,對各項決策嚴格把關,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要勇於擔當,堅持原則,敢於對違反黨的規矩、紀律的人和事提出批評意見,對違反規定的要依規依紀嚴肅處理。(謝明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