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婦聯舉行“粉紅馨愛·重塑美麗” 公益項目義乳測體活動

2021年01月08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2021年1月7日下午,印江自治縣婦聯在縣婦幼保健院開展“粉紅馨愛·重塑美麗”公益項目義乳測體活動。來自印江縣各鄉鎮(街道)的18名乳腺癌術后患者參加此次活動。

“粉紅馨愛·重塑美麗”公益項目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與愛慕公益基金會合作開展,是作為乳腺癌常規篩查、救助項目之后的延伸,為乳腺癌術后婦女贈送義乳及配套文胸,重塑女性身體之美。

會上,銅仁市婦幼保健院醫生向乳腺癌術后患者講解了關於女性健康的相關知識,並就佩戴義乳的好處及義乳日常洗滌與保養知識進行了詳細的說明。

印江縣婦聯副主席向患者宣傳了“兩癌”的篩查和防治知識,並鼓勵患病婦女愛惜身體,增強健康意識,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希望患病婦女在今后的生活中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狀態,樹立起重塑美麗、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和決心。縣婦聯副主席還表示,縣婦聯在下一步工作中將繼續加大對患病婦女的關心與幫助,積極為患病婦女爭取更多的救助項目,婦聯作為婦女群眾的“娘家人”,將時刻關注關愛婦女群眾,竭盡全力幫助大家解決實際困難。

參加測體的患者非常感謝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愛慕公益基金會及縣婦聯對貧困乳腺癌患者的關愛,紛紛表示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代麗鑫)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