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孟溪路 鬆柏環線通車

2021年01月06日12: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2020年12月31日,連接大學城和孟關鄉的重要橫向通道孟溪路建成通車,成為花溪至貴安新區最近的一條城市主干道。與此同時,鬆柏環線(貴陽段)也建成通車。

鬆柏路(貴陽段)全長4.72公裡、寬40至50米,雙向6至8車道,設計時速60km/h,項目總投資12.09億元。項目起於貴筑社區天鵝村接貴安段,終點位於貴筑社區美的國賓府。孟溪路全長3.26公裡、寬40米,雙向6車道,設計時速60km/h,項目總投資8.32億元,起點接貴安新區思孟路,終點接花桐路。如今,從孟溪路經思孟路可直接到達大學城,將極大緩解甲秀南路的交通壓力。同時,孟溪路往東可直達貴惠路,通過花冠路直達貴陽市中心。

據了解,2020年4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下,花溪區嚴格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產“兩線作戰”的要求,啟動了貴陽貴安協同融合發展路網互聯互通的“鬆柏路”和“孟溪路”兩條道路建設。兩條道路建設項目作為2020年市級“十件實事”之一,是加強貴陽貴安協同融合發展的重要基礎設施。(文林 孫操 唐楊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