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裴來江調研抹茶產業

2020年12月16日14: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江口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2月16日,省人大外僑委主任委員李裴來我縣調研抹茶產業發展情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葉德恩,副市長王飚,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王澤宗,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仕明,副縣長陳飛參加調研。

當天,李裴一行來到貴茶集團產業園進行調研,通過深入抹茶生產車間、茶文化展廳現場查看和聽取匯報、觀看宣傳片等方式,詳細了解貴茶抹茶生產工藝、企業發展模式、產品開發等情況。

李裴強調,各相關部門要用好用活相關政策,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在生產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支持企業做大做強﹔要鼓勵企業加大技改投入,深化技術創新和產品創新,創新開發抹茶系列產品,不斷延伸抹茶產業鏈條,增加茶葉附加值,提升茶產業綜合效益﹔要著力整合優質資源,加強科技合作,提高產品質量﹔要強化品牌宣傳力度,提升品牌影響力,大力推動茶產業規模化、標准化、品牌化發展。企業要充分發揮好龍頭引領作用,穩定擴大規模,大力發展精深加工,不斷做大做強做優,推動江口茶產業高質量發展,帶動更多群眾增收致富。

省、市、縣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韓青成 楊政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