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自然資源局關於開展三岔河(水城段)自然資源所有權首次登記的通告

2020年12月25日14:57  
 

根據《自然資源統一確權登記暫行辦法》的要求,從本通告發布之日起,以不動產登記為基礎,按照資源公有、物權法定和統一確權登記的原則,對三岔河(水城段)自然資源所有權開展首次登記。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自然資源登記單元的預劃分

本次登記預劃分三岔河(水城段)登記單元,是流經本縣的河段,結合堤防、水域岸線預劃分登記單元范圍。

二、開展自然資源登記工作的時間

本次開展自然資源首次登記工作的時間為自通告發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三、自然資源類型、范圍

登記單元內的水流、森林、草地、荒地、灘涂等自然資源的國家所有權和自然生態空間。

本次登記區域涉及比德鎮、董地街道、化樂鎮等3個鄉鎮(採用三調行政區劃)。

四、其他事項

自然資源所有權代表(代理)行使主體、集體土地所有權人、國有土地使用權人等相關主體,應當積極配合做好確權登記相關工作。

特此通告。

水城縣自然資源局

2020年 12月22日

來源:水城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