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同行到貴州送變電公司取經

2020年11月27日18: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廣州南方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到貴州送變電公司交流考察
廣州南方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到貴州送變電公司交流考察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7月份以來,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雲南送變電工程公司、廣州南方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河南送變電建設有限公司、山西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供電局等多家同行以及行業領導到南方電網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調研交流。雙方相互學習、共同借鑒,深化合作、優勢互補,提高管理水平,實現共同進步。

近年來,貴州送變電公司持續推動企業改革,堅持問題導向,聚焦薄弱環節找准工作發力點和突破口,看到差距、找准問題,緊盯任務目標,強化責任擔當,重點提升工程管理能力、持續盈利能力、改革創新能力、黨建引領能力等四個能力,構建起集群發展、協調發展、聯動發展、多點支撐的發展新格局,在工程項目管控、農民工資實名制管理、數字化轉型工作等方面得到了同行以及行業領導的認可。同時,貴州送變電公司積極對標行業先進,學習借鑒新的經驗和方法,提升公司各項管理能力。

接下來,貴州送變電公司將繼續秉承“樂於奉獻、勇於變革”的南網精神,認真落實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方案,推動公司改革持續向縱深發展,把握時代新機遇,激發企業內在活力,擔當起新時代使命任務,推動黨建引領與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加快實現國內一流送變電企業目標。(陳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