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裡縣攜手一碼貴州開展消費扶貧活動

2020年11月24日15:38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萬友)11月18日,由龍裡縣總工會、龍裡縣農業農村局、龍裡縣扶貧辦聯合一碼貴州主辦的“黔貨出山·風行天下”暨“惠職工·促消費·助發展”農特產品“一碼貴州”線上購活動亮相“一碼貴州”,優質商品和實惠活動全面助力消費扶貧工作有序開展。

已上線的線上購活動

作為我省下半年重點打造的消費扶貧平台,“一碼貴州”智慧商務平台通過技術創新和資源匯聚,為全省各地消費扶貧工作提供基礎保障。此次消費扶貧行動,正是依托一碼貴州輕量化小程序,通過聚合省內各項優勢資源,為活動提供技術支撐、運營支撐、產銷對接支撐。

一碼貴州力推該項活動

為助力消費扶貧工作取得可觀成效,此次活動得到了龍裡縣的大力支持,縣農業農村局、縣扶貧開發辦公室、縣總工會聯合下發《關於開展“黔貨出山·風行天下”暨“惠職工·促消費·助發展”系列活動的通知》,在全縣范圍開展系列活動。在11月21日的展銷會活動啟動儀式現場,龍裡縣政府領導班子、相關部門負責人將帶頭通過“一碼貴州龍裡團購”自主選擇購買農特產品,並動員全縣工會會員(職工)進行線上購買。參與活動的工會會員11月18日18點就可進入“一碼貴州”平台進行線上自主採購。

開展活動的通知

目前,一碼貴州平台已接入24個龍裡當地商家,在平台上架了豬肉、農特產品、糧油米面、酒水飲料、養身佳品等近兩百款極具當地特色的產品。為確保此次活動的順利進行,入駐商家將通過倉配一體化的供應鏈,為此次活動配送提供保障。

后期,一碼貴州將接入更多區縣鄉鎮,聚力三農跨越發展,借助平台電商資源,將深山裡的“小農物”變成“大產業”,讓貧困戶成為“帶貨大王”,實現黔貨“一碼促脫貧、一碼採購齊、一碼銷全國”。

微信掃碼參與龍裡縣消費扶貧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