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貴定:用好新媒體平台,助力全面從嚴治黨

2020年11月24日08:40  
 

“陳書記,您好!我們准備將您的署名文章推送到微信公眾號,但有幾個地方表述不太清楚,建議您再完善一下……”

近日,貴定縣紀委監委開設微信公眾號新專欄,以“談廉政話擔當”為主題,向部分鎮(街)黨(工)委書記、部門黨組書記約稿,通過“第一責任人”從不同維度,以及結合自身工作經歷談對廉政擔當的認識、做法等,相互學習、相互促進,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落到實處。

“採取約稿方式,開設“黨委書記談廉政話擔當”專欄,是為了督促黨委(黨組)主要負責人認真思考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切實擔負起第一責任人責任,積極謀劃各自工作,推動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該縣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作為金南街道黨風廉政建設第一責任人,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既是任務也是責任,要做到履行主體責任到位、抓實政治建設到位、強化監督考核到位、壓實問題整改到位……”貴定縣委黨校常務副校長、金南街道黨工委書記陳文燕在文章中說道。

該縣在採取專題專欄主動發聲的同時,還對紀檢監察官方網站進行升級優化,既專注於動態消息宣傳報道,又側重對整個活動宏觀方面的宣傳,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工作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下步,我們將繼續在宣傳策劃上積極探索,通過寫事跡、講故事等加大對本地經驗做法的宣傳,確保以高質量的宣傳工作助力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黔南州紀委監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