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組織開展談心談話 為交流輪崗干部鼓干勁強警示

2020年11月23日08:40  
 

“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一定盡快轉變角色,理清工作思路融入新環境,加強新舊知識體系融合,以更高的工作標准和要求加強學習、認真履職。”近日,畢節市紀委監委組織召開交流輪崗干部集體談心談話會,委機關37名交流輪崗干部和29個部門負責同志接受集體談話,一名新調整干部在會上表態道。

今年以來,畢節市紀委市監委以紀檢監察干部“能力提升年”為契機,圍繞“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要求,加強委機關內設部門、派駐紀檢監察組、巡察機構干部交流輪崗,通過多崗位歷練,幫助干部全方位成長,不斷提高干部綜合素質。

截止目前,已開展干部輪崗交流5批次,涉及輪崗干部52人。

“作為新時代紀檢監察干部,隻有做到忠誠堅定、擔當盡責、遵紀守法、清正廉潔,才能在每一項工作中做出新業績。”市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在會上強調道,並要求參會干部要轉變作風提升效率、鼓足干勁提振精神、加強學習提升能力,在思想上深刻領會、情感上高度認同、行動上堅決服從,正確把握好政治與業務的關系,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為“打贏攻堅戰、建設示范區”提供堅強的紀律作風保障。

“通過抓培養、抓提醒、抓監督,及時打好‘預防針’,多崗位錘煉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才能有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不斷發展。”此次集中談心談話不僅是一次思想談話,也是一次警示提醒談話,目的就是讓履新干部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崗位意識和廉潔自律意識。

“參加此次談心談話,我深受教育和啟發,體會到了組織對我們的關心關愛和嚴格要求。”

“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強黨內法規及業務知識的學習,並以此次談心談話為動力,時刻繃緊做‘鐵打的人’這根弦,用實實在在的行動開展派駐監督工作。”

會后,參會人員紛紛表態,將不辜負組織的信任與培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踏實工作、愛崗敬業,爭做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好干部。

“打鐵必須自身硬,下步將在內部交流輪崗、干部挂職鍛煉、干部跟案學習上加強力度,在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政治思想教育、黨風廉政警示教育上抓深抓實,著力建設一支過硬的紀檢監察鐵軍。”該市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

(畢節市紀委監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