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貽琴李炳軍看望正省級老同志

2020年11月23日07:4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1月22日,省委書記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李炳軍在貴陽看望了正省級老同志張玉環、王朝文、龍志毅、王思齊、王正福,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老同志們為貴州建設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聽取老同志們的意見建議,向老同志們致以問候和祝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強一同看望。

每到一處,諶貽琴、李炳軍都與老同志們親切握手、促膝交談,關切詢問他們的健康、生活情況。諶貽琴說,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今天的發展是昨天的延續,貴州現在的發展成績,是建立在老同志們辛勤工作打下的堅實基礎之上的,凝聚著老同志們的智慧和汗水,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有關部門要用心用情安排好老同志們的生活,讓老同志們安享幸福晚年。

諶貽琴說,貴州即將徹底撕掉千百年來絕對貧困的標簽,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態勢良好。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一屆接著一屆干,把良好發展勢頭保持下去,續寫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奮力開創貴州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要學習好、發揚好老同志們的優良傳統作風,扎實做好各項工作,確保脫貧攻堅、全面小康高質量圓滿收官,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厚望,決不辜負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

老同志們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相信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各族干部群眾同心協力、攻堅克難、奮力拼搏,貴州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看望。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