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朝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并开展巡河

2021年06月29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6日至27日,县委书记韦朝虎深入全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困难党员廖明达、赵光明、郭普强的家中,韦朝虎关切询问他们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韦朝虎说,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辛勤付出,你们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年轻人的工作,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看望老党员周炳忠、史玉明时,韦朝虎与老党员们促膝而谈,并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岭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待遇和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安享美满幸福晚年。

当天,韦朝虎还到马马岩水电站河段开展巡河工作,认真察看沿途河道水质和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两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听取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