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副校長曾柱到實驗動物中心調研

2020年11月20日10: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1月17日,副校長曾柱到實驗動物中心調研指導工作,實驗動物中心相關工作人員陪同實地調研各實驗室。

實驗動物中心主任楊紅宇匯報了實驗動物中心人員結構、科室設置、教學科研服務和兩校區保障情況,由於擴招和科研課題大幅增加,為確保學校的內涵建設和發展,目前科研服務工作的管理狀況。同時,重點介紹了動物實驗室和相關平台的使用和運行狀況,以及中心工作面臨的困難作了詳細匯報。

曾柱在聽取匯報后,對實驗動物中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對中心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對實驗動物中心今后的發展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在科研動物實驗方面,主動向廣大科研人員宣傳各種動物信息,做好科普宣傳工作﹔二是加大中心動物實驗平台資源整合,與校內其他平台加強合作,為科研機構和科研人員主動服務﹔三是增強對工作的前瞻性謀劃,作為全校廣大科研人員的服務機構,對標先進省區,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平台建設力度,提升我校科研課題研究的深度和廣度。(鄒習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