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調研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時強調

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建好用好維護好

2020年11月14日08:2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1月13日,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到工會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調研,並為省級示范點揭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適應群眾需求變化,努力辦好民生事業,為廣大戶外勞動者提供更加便捷、更為優質、更可持續的服務。省領導袁周參加活動。

藍紹敏走進服務站,認真聽取建設使用情況介紹,與正在站內歇息的環衛工人、建筑工人坐下交流,對服務站堅持“六有標准”、提供“八項服務”給予肯定。藍紹敏強調,戶外勞動者為城市建設發展付出了艱辛努力,建設服務站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民生實事,各級工會組織和各有關部門要落實到位。要擴大影響力、提高知曉率,引導更多戶外勞動者走進服務站、享用服務站,營造尊重勞動、關愛戶外勞動者的良好氛圍。要健全設施、完善功能、規范管理,把服務站建好用好維護好,提升服務水平,真正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

據悉,“建設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系2020年度我省十件民生實事之一,由省總工會牽頭實施。目前,全省共建成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10017個,其中省級示范點100個。

省有關部門和各市(州)工會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