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三馬片區百米地標性大廈開工

2020年11月10日09:0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程小暢 李加兵)10月28日,雲岩區舉行三馬片區A05地塊棚戶區改造項目開工儀式。

該項目位於三馬片區中央核心區,項目佔地總面積約22萬平方米,建筑總面積約59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約70億元,其中安置房建設投資約11億元。

該項目定位為國際交流中心,由一棟高近100米的地標性大廈、多棟高層及多層附屬配套建筑組成,是集酒店、辦公、商業、娛樂、餐飲、會議、休閑、居住為一體的國際性綜合組團。項目涉及棚戶區城中村改造房屋701戶,改造面積約13萬平方米。在棚戶區城中村改造過程中,共享地下停車位、體育運動公園等公共服務設施交由政府平台公司經營,經營收入用於提高被改造區域內低收入困難群體的生活水平和后續產業發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