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2020年招錄公務員 和選調生面試工作啟動

2020年11月08日09:3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1月7日,貴陽市2020年市、縣、鄉三級機關統一面向社會公開招錄公務員和選調生面試工作啟動。據悉,此次面試為期2天,共在貴陽護理職業學院和貴陽市第三中學兩個考點設置面試考場84個,面試人數達1921人。

為確保此次面試工作公開、公平、公正,我市成立了面試工作領導小組,制定面試工作實施方案、應急處置預案和疫情防控方案等。同時,結合面試考官近年來參與面試工作的情況,按照公務員面試考官的要求,在公務員面試考官庫中嚴格篩選面試考官﹔在考前加強培訓,根據考官和工作人員的工作職責進行分類培訓。

面試前,市委組織部指派專車專人到省委組織部指定地點接卷,接卷后題本直接送指定地點保管,接卷全過程受到監督人員監督。在各考點,考生須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持面試當天的本人“貴州健康碼”綠碼並經工作人員檢測體溫正常后方可入場參加面試,且在面試前除核驗身份外須全程佩戴口罩。考官及工作人員也要進行掃碼測溫。為防止高科技作弊,面試期間對考點周邊進行無線電監測﹔除面試組織實施工作必需的相關設備外,考試中禁止在封閉區域使用各種電子、通信、計算、存儲等設備。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衣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