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總額4.9億美元!進博會上貴州簽下採購大單 開啟“買全球”模式

2020年11月06日14:24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程曦)洽談交流、簽訂協議……11月6日,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貴州經貿交流會上,貴州簽下採購大單,採購項目20個,貿易總額4.9億美元,涉及醫療設備、技術裝備、生活消費、服務貿易、農特產品、天然橡膠等領域。

據了解,今年以來,貴州省充分借助和發揮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放合作和經貿交流平台的作用,以“1+8”國家級開放創新平台和省級開發區為主載體,緊緊圍繞12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10大工業產業和服務業創新發展10大重點工程,開展了項目推介、對接洽談、投資考察等大量基礎工作,達成了一批採購項目和投資項目。

進博會期間,貴州還邀請了國內外有關機構、商協會、社會團體代表、知名跨國公司等數百名嘉賓代表參會,並帶來了省內近1000家採購商,旨在推動省內企業充分用好進博會平台資源優勢,深入對接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力爭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在11月6日上午舉行的經貿交流會上,現場集中簽約41個項目,其中投資項目21個,投資總額377.4億元,涉及先進制造、生物制藥、農產品加工、商貿服務等產業﹔採購項目20個,貿易總額4.9億美元,涉及醫療設備、技術裝備、生活消費、服務貿易、農特產品和天然橡膠等領域。

交流會上,貴州還向在場嘉賓發出邀請,邀請廣大國內外企業走進多彩貴州,把世界各地優質產品銷往貴州,與貴州省攜手提振消費信心、釋放消費需求、推動消費升級,共同收獲“買全球、惠全球”帶來的巨大紅利,共同續寫“進博時刻·貴州故事”的精彩華章。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