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網超高壓天生橋局為納福村留守兒童送去過冬衣物

2020年11月02日11: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陳光澤 攝

暖冬青年行,綴滿守望心。為切實加強對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服務,日前,南方電網超高壓輸電公司天生橋局(以下簡稱天生橋局)團委組織團員青年來到貴州冊亨縣坡妹鎮納福村開展了“青春扶貧 關愛留守”志願活動,為33名留守兒童冬季保暖衣物和關愛。

據悉,貴州冊亨縣坡妹鎮納福村是天生橋局定點扶貧村,該村目前共有33名小學生在馬力小學就讀,均為留守兒童。天生橋局團委通過發起自願募捐,為33名留守兒童購買了牛奶等營養品,當日下午3時,志願者們到達納福村,為留守兒童帶去了冬季保暖衣物、文具學習用品和牛奶等營養品,並與留守兒童一起開展了安全用電及電力設施保護宣傳活動,天生橋局團員青年志願者為留守兒童安全用電及宣傳電力設施保護常識,讓孩子們了解更多的用電、護電知識,讓他們從小樹立安全用電、安全保護電力設施的良好意識。

集體合影。陳光澤 攝

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現在脫貧攻堅到了最后階段,天生橋局將保持攻堅態勢,善始善終,善作善成,不獲全勝決不收兵,助力高質量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范俊源)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