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企業100強榜單發布 貴州公路集團排名第15位

2020年10月29日17: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0月29日電(龍章榆)10月29日,記者從貴州省公路集團獲悉,在貴州省企業聯合會、省企業家協會近日發布的“2020貴州企業100強”榜單中,貴州公路集團憑借155.8億元營業收入和在納稅、就業人數、市場拓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現,位列貴州省企業第15位,位居全省交通施工行業首位,這也是貴州公路集團連續10年入選貴州百強企業。

貴州公路集團是貴州交通系統骨干企業,近年來通過實施“三大轉型”戰略,走上高質量發展之路。2019年,該公司營業收入達到155.8億元,在“貴州企業100強”排名從上屆的第25位上升到第15位。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壓力,該公司平穩有序發展,據統計,今年前三季度,實際完成產值已突破百億元。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努力提升公司國內外市場競爭力,以標准引領、質量提升、品牌帶動、信用保証,持續提升公司品牌影響力。

據了解,連續15年發布的“貴州企業100強”榜單,是衡量貴州企業持續平穩健康發展的重要標志。該榜單的發布主要參照國際通行慣例和全國各省發布規則,從企業營業總收入、淨利潤、資產總額、納稅總額、當年新增就業人數和員工總數、企業員工人均年工資收入等12項經濟指標,經有關專家團隊審定而成,以此反映貴州本土企業經濟發展活力。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