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安順市調研時強調

堅持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

2020年10月29日08:2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0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書記藍紹敏赴安順市紫雲自治縣、普定縣、經開區、平壩區、西秀區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統一部署,保持攻堅態勢,抓具體抓深入,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

藍紹敏來到林場、壩區、助農中央廚房和電商服務中心,深入了解農村產業革命和產業扶貧情況﹔在百靈集團和中航貴飛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希望企業聚焦主業、提高競爭力﹔在塘約村、韭黃村、高田村和阿歪寨村,要求盤活農村資源、促進產業興旺。藍紹敏還考察了王若飛故居紀念館,指出要堅持“一切要為人民打算”,在新時代新實踐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調研中,藍紹敏強調,安順市要全力攻堅,完成好大清零,開展好大排查,迎接好大普查,把查漏補缺、鞏固提升各項工作做細做實,在決戰決勝中體現新擔當。要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處理好“輸血”與“造血”、政府與市場、富民與強市、發展與保護的關系,接續推進鄉村振興,在做大做強中取得新實效。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深入推動“四個輪子一起轉”,科學謀劃“十四五”發展,防范化解各類風險隱患,在對標找差中實現新跨越。要全面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強化責任擔當,在大戰大考中展現新作為。

安順市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