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循先烈足迹 听党话聚奋进之力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行政一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3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百年风华忆先烈,丝丝细雨颂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4月9日,省体育运动学校行政一党支部到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烈士雕像,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系列史料图片和部分实物资料,认真聆听王若飞同志的事迹讲解,系统地了解王若飞同志生平事迹。

支部党员唐杰莹表示:“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为民服务精神,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领悟和认识。”

活动中,以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员活动的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晋同志指出:王若飞同志的一生,就是“一切为人民打算”的一生,全体党员要以学党史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王若飞同志追求真理、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从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王若飞一切为人民打算的深厚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大力弘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砥砺奋进,为办好人民体育事业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党委办公室和学校各党支部代表。(省体育运动学校)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