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市區聯合開展“234高效課堂"教學模式觀摩研討活動

2020年10月28日19: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7日,安順市教育科學研究所與安順經開區教育局教研室在經開區實驗中學聯合開展“234高效課堂"教學模式觀摩研討活動,貴州師范大學專家團隊應邀遠程參與此次聽評課。市教科所、經開區教育局教研室相關負責人,經開區初中各學科貴州省鄉村名師工作室主持人、經開區初級中學骨干教師代表參加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通過開展“234高效課堂”專題講座、七年級不同學科“同課異構”“觀課評課”“課堂診斷”“研討交流”等方式,大家共同探討了“234 高效課堂”教學模式下各學科課堂的變革,讓與會人員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234 高效課堂”的基本理念和特征,並以此達到打造高效課堂,提高教學質量、將先進的教學理念有效的運用於課堂教學的目的。(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