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打造“周督月訪季反思”監督品牌

2020年10月26日14: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督有百種,訪能千變。廉潔服務是每個客戶服務經理應盡的義務,隻有每個客戶服務片區經理接受正確的監督,公司形象才能一直保持。

近日,南方電網興義貞豐供電局紀委深入轄區,對客戶開展隨機暗訪,針對片區客戶經理的服務態度、廉潔從業、服務質量等問題進行專項訪問。

“蒙經理對我們很負責的,我晚上12點多打電話報修,他都會很快到,弄臟了都不用我們家的水洗手。”挽瀾鎮小尚修理廠的王應尚接受暗訪時說道。

據悉,“周督月訪季反思”活動是貞豐供電局紀委響應貴州電網公司號召、從源頭上強化核心業務、提升服務質量和廉潔從業的一項監督措施。自4月初以來,在安全生產領域開展“周督1+1+1”活動,督促相關部門每周至少深入到1個施工現場、參與1次現場安全糾察活動或安全活動,嚴查人員違章,每周出1期《安全督察周報》﹔在營銷服務領域同步開展“月訪1+1+1”活動,督促相關部門每月走訪(暗訪)1個供電所轄區內的至少1位普通居民用戶和1家專變企業用戶,從客戶端跟蹤了解片區客戶經理的服務質量和廉潔從業情況,每月出1期《服務督查月報》。二是每個季度集中進行一次小結和反思,對該季度本領域的監督情況進行一次總結,反思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對查處的違章、違紀等問題及時進行處置。以此為途徑,進一步整合監督力量,強化核心業務領域精准管理,堵塞管理漏洞,提升企業管理水平。(周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