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動在貞豐三岔河舉行

2020年10月26日13: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5日,以“重陽九月九 登高健步走”為主題的2020年貴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動在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貞豐三岔河舉行,活動吸引了400名徒步健身運動愛好者參與。

副縣長陳克鑫出席活動並致辭,他說,舉行2020年“重陽九月九 登高健步走”活動,對促進體旅脫貧、健康中國、美麗鄉村等建設具有特殊意義。重陽節登高,是我國自古以來的傳統習俗,登高健步走活動不僅能增強體質收獲健康,更能使我們在健身運動中心胸開闊、心情愉悅。希望通過活動的開展,展現貞豐運動好愛者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促進全民健身事業發展。

活動現場,徒步健身運動愛好者們齊聚三岔河景區,經過掃碼測溫后有序進入三岔河國際露營基地。隨著發令槍響,大家從起點出發經三岔河國際露營基地廣場,沿著三岔河健身步道徒步行走,在享受運動帶來快樂的同時,欣賞沿途美景。

“我們游泳協會組織了30多名運動員來參加這次活動,在秋高氣爽的節日裡,我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感覺晚年生活更充實。”貞豐縣游泳協會副會長王立英說。

“今天非常感謝縣裡的領導為我們組織了徒步走活動,讓很多的老年朋友得到娛樂、得到鍛煉,也結識了更多的朋友。”貞豐縣者相鎮朝霞晨練隊隊員喬鳳蓮說。

此次登高健步走活動由貴州省體育局、貴州省廣播電視台主辦,縣人民政府承辦,旨在通過活動讓廣大中老年朋友參與到健身運動中,在運動中收獲快樂,享受幸福生活。

“這種活動對老年人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大家都在這個年齡,能鍛煉好身體,給年輕人減輕負擔,把我們老年人的風採活出來,今天大家走得比較高興,個個都興高採烈的。”貞豐縣歡樂健身隊隊長楊國琴告訴記者。(王聶 梁成隼 王正思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