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第38次黨工委會議

2020年10月23日12: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1日,安順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第38次黨工委會議,區黨工委書記代敏主持會議並講話。區領導雷珺茗、周彬、操雷、陳勇出席會議,各鎮(辦)、各新型社區、區直各部門、區屬各國有平台公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貫徹了全市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工作推進會的相關精神,聽取全區干部作風問題排查等相關工作情況匯報,並對下一步的相關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干部作風集中整治工作落實,要以作風整治促工作推進,以工作實效促作風轉變。

會議強調,要把干部作風問題與優化營商環境相結合,讓辦事更高效、服務更到位、政商關系更融洽,努力把營商環境打造的越來越好﹔要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努力打造一支作風過硬、素質優良、落實有力、紀律嚴明的干部隊伍﹔要將干部作風問題與年底考核相結合,再加壓、再用力、再深入,爭取各項工作取得優異成績。(吳仕劼)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