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職業技術學院舉辦2020級新生開學典禮

2020年10月23日08: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學典禮現場。貴陽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人民網貴陽10月23日電 (高華)10月22日,貴陽職業技術學院在觀山湖校區為新生舉辦了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學院各部門以及校區3200余名新生參會。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招生就業處今年根據實際情況,將傳統的線下招生模式轉變為QQ、微信、電話、“智能問答在線咨詢系統”、網絡直播等線上模式,同考生和家長進行“雲”溝通和交流,採用多管齊下的方式來彌補招生宣傳工作因疫情受到的影響,截至10月21日下午高職新生應報到4895人,已報到4185人,未報到710人,報到率85.49%。

據悉,為保障在校師生的安全,貴陽職業技術學院在新生報到時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除了要求新生出示健康碼與行程碼,還對每一位進校學生的行李進行消毒,確保新學期開學工作有序進行。

“今天舉行開學典禮主要是幫助新生能夠更快的融入到集體生活中來。”貴陽職業技術學院生化工程系輔導員陳琴表示,學校接下來將開展各類軍訓訓練項目,增進學生與學生之間的感情互動,為即將到來的課程學習做准備。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