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头条

8月20日前贵阳暂停举办线下体育赛事活动

2021年08月06日09:03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正在进行的2021年贵阳市第二季度围棋级位赛紧急“踩刹车”——赛事主办方8月4日宣布原定于8月5日举行的15-10组级位赛延期举办。贵阳市体育局8月3日在转发《体育总局关于加强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前,全市暂停举办所有线下体育赛事活动。

贵阳市体育局在通知中要求,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非必要不召开、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会议和活动(包括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前,全市暂停举办所有线下体育赛事活动。

通知要求,2021年8月20日后,如要举办体育赛事活动,需视疫情防控形势而定,并征得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按照“谁组织,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控制赛事人数及规模,尽量缩短时间。要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提前了解掌握参赛人员情况,原则上禁止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及正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参会,分级分类适时调整不同风险地区参会人员核酸检测要求。坚决落实进入赛场前测温扫码,赛事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加强赛场通风消毒和参会人员手消毒等各项措施,全面保障会议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确保赛事安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