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青年女子壘球錦標賽在貴州義龍新區落幕

2020年10月21日12: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2020年全國青年女子壘球錦標賽頒獎儀式在貴州省黔西南州義龍新區舉行,國家體育總局手曲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陳岩、中國壘球協會秘書長張萱、中國壘球協會理事楊劉出席頒獎儀式。

頒獎現場。張懿 供圖

2020年全國青年女子壘球錦標賽於10月15日在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公園正式開賽,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來自國內的北京隊、天津隊、上海隊等8支參賽球隊分為A、B兩組進行激烈角逐。最終,陝西隊、上海隊、廣東隊分別獲得一、二、三名。頒獎儀式上,本次比賽裁判長宣布了比賽成績,出席儀式的領導分別為陝西隊、上海隊、廣東隊選手頒發了一二三名獎杯和獎牌,並頒發了道德風尚獎、個人單項獎、優秀投手獎以及最佳陣容獎等獎項,還為獲獎的選手頒發了閆芳基金。

比賽。張懿 供圖

比賽。張懿 供圖

比賽。張懿 供圖

據了解,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公園是貴州省唯一一個以棒壘球為主題的體育公園,也是貴州省唯一的棒壘球場地,全國唯一一個設有集裝箱看台的棒壘球場。近年來,義龍新區憑借得天獨厚的氣候和地理條件、豐富的自然資源、完善的基礎設施以及配套設施完善的的棒壘球體育運動公園,為精品體育賽事落地義龍提供了先決條件,先后成功舉辦了“2018年海峽杯女子壘球賽”“2018年全國女子青年壘球錦標賽”“2018年全國女子壘球錦標賽”三大國家級賽事以及2019年“義龍杯”青少年棒壘球俱樂部邀請賽、2019年U17女子壘球亞洲杯系列精品賽事和2019年全國青年女子壘球錦標賽、2020年全國女子壘球錦標賽、2020年全國女子壘球冠軍杯賽、2020年全國青年女子壘球錦標賽等大型賽事。同時,義龍新區按照高標准、高質量的賽事要求,傾心傾情傾力為每次賽事提供優質服務,為比賽提供高水平的食宿、場地等賽事保障,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和社會各界的一致點贊。

賽場。張懿 供圖

隨著各大賽事的陸續舉辦,義龍新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提升,繼2019年被國家體育總局手曲球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授予“全國軟式棒壘球實驗基地”稱號后,在今年9月舉行的第六屆黔西南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開幕式上,義龍新區又獲中國壘球協會授予“全國壘球優秀賽區”。(屠國紅 張懿)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