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遵義:《吉他兄弟》正式在CCTV-8開播

2020年10月19日14: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實時收視率全國排名居首。陳開艷 制作
實時收視率全國排名居首。陳開艷 制作

10月18日,19:30電視劇《吉他兄弟》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CCTV-8黃金強檔開播,優酷、愛奇藝、騰訊將同步播出。該劇首播實時收視率全國排名居首!

主演紛紛錄制視頻,邀請遵義以及全國的觀眾朋友們,收看電視劇《吉他兄弟》。

據了解,《吉他兄弟》由貴州省委宣傳部出品,遵義市委宣傳部、遵義市廣播電視台、正安縣委宣傳部、允升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聯合拍攝。以正安縣吉他產業發展、以真人真事為創作原型,講述了方清明、方清華兄弟從正安縣石竹村老家到廣州吉他廠打工謀生活,從白手起家的打工仔變成吉他廠老板,又回鄉創業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傳奇故事。

電視劇由李舒執導、呂品品任總編劇,應昊茗、高梓淇、王汀、楊菲洋領銜主演,阮兆祥、陳嘉佳、袁新、左騰雲、袁帥、何宣林等主演,劉牧、徐百慧特別出演,王茜華友情出演。

這是一個創業者的故事,也是一群“心賦一把琴”的手藝人的故事,漂泊謀生、手造打磨、商海沉浮,這些當代奮斗中的青年將譜寫怎麼的故事?值得期待。

應昊茗飾方清華,方清華是從正安走出去的廣漂一族,他有勇有謀、敢闖敢拼。在廣州也經歷了很多的困難和磨難,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民族自創品牌的一個企業家。最后返璞歸真、落葉歸根,給家鄉父老以及正安的建設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中間也有很多好玩的故事以及情節,想要了解更多,敬請大家期待。

高梓淇飾方清明,與弟弟方清華不同,方清明穩重踏實,善於鑽研,正因如此,兩兄弟矛盾重重。這個角色讓我學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王汀飾安靜,她理智獨立、細致耐心,常令人感覺如沐春風。對方清華一往情深的她,最終能否收獲幸福?

楊菲洋飾蘇妹,她熱愛音樂,一心追求夢想,如魚得水地發展著自己的音樂事業,殊不知,人生的大起大落還在后面……

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是勇敢獨立,代表著很大一部分現代獨立的女性,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吉他兄弟》,也喜歡蘇妹。

左騰雲飾張小文,這個角色給我的感受是勤懇努力、踏踏實實又不失幽默,在方氏兄弟的創業過程中起到了比較重要的作用。

袁帥飾阿豪,廠長阿豪又可愛又可恨,是個可愛而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徐百慧飾林美心,她是千千萬萬敢於奮斗、追求理想的遵義人的縮影!我們不怕苦不服輸、迎難而上、追求理想、創造奇跡!

劉牧飾嚴正剛,這是中國千千萬萬基層黨員干部的一個縮影,在脫貧攻堅、建設美麗家鄉的道路上,一直勤勤懇懇的耕耘,為家鄉的老百姓辦實事、辦好事,他真是由心而發,不是工作,而是熱愛。

該劇有誓要擺脫命運的堅決果斷,有催人淚下的情感堅持,有追逐理想的苦楚疼痛,更有真實勵志的創業故事。(陳開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