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扶貧濟困·助力決戰決勝

貴州省2020年“全國扶貧日”捐贈儀式舉行

2020年10月18日08:58  來源:貴州日報
 

孫志剛 諶貽琴 劉曉凱 藍紹敏等帶頭捐款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在第七個國家扶貧日到來之際,10月17日,省委、省政府在貴陽舉行貴州省2020年“全國扶貧日”捐贈儀式,號召全省上下合力克難攻堅,全面實現“相約2020”的庄嚴承諾,徹底撕掉貴州千百年來絕對貧困標簽,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省委副書記藍紹敏等來到活動現場並帶頭捐款,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省檢察院、武警貴州省總隊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捐贈儀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強宣讀貴州省2020年“全國扶貧日”倡議書。

本次活動以“攜手扶貧濟困·助力決戰決勝”為主題。捐贈儀式倡導:消除貧困、改善民生、實現共同富裕,是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是我們黨的初心使命。貴州是全國脫貧攻堅主戰場,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庄嚴承諾,是全省上下的共同責任,沒有任何退路和彈性。全省各界要積極慷慨解囊、奉獻一片愛心,參與消費扶貧、貢獻一份力量,攜手貧困群眾走出困境,徹底撕掉絕對貧困標簽,確保全面小康路上一個都不掉隊、一個都不能少。

在《感恩的心》溫暖旋律中,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進行了現場捐款。全省各地同步開展了捐贈活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