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省田徑耐力項目高原人才開發計劃教練員培訓班開班

2020年10月16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10月15日上午,由貴州省體育局主辦,遵義市文體旅游局承辦,綏陽縣文體旅游局協辦,2020年貴州省田徑耐力項目高原人才開發計劃教練員培訓班在綏陽縣臥龍湖生態體育公園開班。貴州省體育局青少處、遵義市文體旅游局、綏陽縣文體旅游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開班儀式。會上青少處業務負責人對培訓班學習紀律、考核等提出要求。

自2011年國家體育總局田管中心實施“高原人才開發計劃”,貴州省成為重點省份之一,承擔著為國家田徑耐力項目奧運爭光培養田徑耐力項目優秀體育后備人才的重要任務。本次培訓旨在提高貴州省教練員整體水平,推進學校田徑耐力項目體育教學和業務訓練工作,掌握科學的教學方法,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到田徑運動中來。

本次培訓班導師團由來自省內外知名學術專家組成,對我省46名教練員、學校教師進行為期五天的系統培訓。遵義市體育運動學校黨委書記、校長秦鏡作了題為《優秀教練員執教能力探討》的開班第一課。(貴州省體育局青少年體育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