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紀委監委優化環境擦亮“匯服務”品牌

2020年10月16日07:50  來源:貴州日報
 

“真沒想到登記注冊的相關手續能在一個窗口這麼快辦完。”當遵義市匯川區紀委區監委派駐第四紀檢監察組到區政務大廳監督檢查時,一位前來辦事的企業負責人為“全省通辦窗口”豎起了大拇指。

匯川區堅持將優化營商環境作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點,按照營造一流營商環境要求,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以群眾需求為出發點,以便民利企為導向,多點發力、優化服務,不斷提升窗口形象,全力打造“匯服務”政務服務品牌,讓營商軟環境培育發展硬實力。

好的營商環境就是生產力、競爭力。對此,匯川區紀委區監委立足職能,聚焦痛點、難點、堵點問題,將“匯服務”監督作為優化營商環境的著眼點、切入口,對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窗口服務態度、辦事效率和服務水平等進行全方位監督。同時,緊盯重點環節,督促窗口部門圍繞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實現群眾線下辦事隻進“一扇門”、進門辦事隻到“一個窗”、集成事項辦理“一條龍”、全省事項通辦“一次成”,為促發展、保穩定提供便民利企的一流營商環境。 (周克英 李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